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我不是天才
能有著 好舞感
也不是地才
能夠 擁有足夠的體力&毅力
我只能盡力
儘可能成為 地才


我的體力 本來就不好
這樣子 真的很累
其實 也很多人早已超越我
說不難過 是騙人的

我只能 祝福
只能 繼續往前走

盡力的去 做到 我能做到的目標



所以 我還是不能放棄
我知道 我很容易 失望 很容易 放棄
但是 我會學著去調適自己的心態
把黑暗面 一掃而空
化作 美好的希望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這句話 我說了很多次
我知道
只是 我每說一次 就要提醒自己一次
絕不輕言放棄
即使 常常會因挫折 而萌生了 放棄的念頭
但是 我不會讓這念頭 擺在我心中太久
一下下
只要 給我一下下
我就可以調適好 重新出發
每次 對我自己的日記 打下 我不放棄
就好像一個咒語一樣

可以讓我自己 更加 勇往直前

親愛的朋友
你們 也會為我加油吧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盼的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2樓

    你好樣的拉= =

    最好 結束後 都沒有打通電話給我的
    昨天打去小凌接的
    他說你在洗頭 說晚點會回電= =
    我再癡傻的等呢><
    今天 又打給你 結果沒接...
    挖勒~~~~~


    很擔心你內

  • BLAKEDEVIL 於 September 11, 2007 08:3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