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3.25-換個角度想想  
轉個念頭
會讓自己心情從壞變好


朋友太遠了 加上假日不同 有很多行程 幾乎都沒辦法排定
真糟糕 感情好像愈來愈疏遠
轉個念頭
等到大家都有空 久違的小聚 反而會讓彼此更貼近


最近工作繁忙 有人離職 工作量就大增 常常要加班
真糟糕 每天脖子酸痛都愈來愈嚴重
轉個念頭
有機會還是可以挑時間去復健 加班就是為了賺錢


製圖總是想不出新花招 連編舞也是一樣
真糟糕 莫非 我的腦袋已經挖空到了極限
轉個念頭
多參考別人的idea 有時間就練習看看 或許會找到更好的東西


基金總是賠賠賠 到現在已經負好幾%了
真糟糕 到底該不該繼續存放
轉個念頭
在賠的時機 是否應該再加把勁存多點 到時候漲了就能大賺一筆


人的一生 有太多事情 都在於一念之間
當然每個人都不是聖人

尤其是我這個人
總愛鑽牛角尖
有許多 還沒發生的事情 我就先預想壞的結果

這樣子 好運 怎麼會接近我呢?


或許該偶爾 停下腳步 冷靜思考
換個方向去想

這樣應該也會比較快樂吧


恭喜


我又成長了一點點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2樓

    okok 我會滴

  • blakedevil 於 March 31, 2008 11:2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