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4.05-衰事 

純粹發洩文、不喜勿看




---------------------------------------

車被刮
又在提款機領到舊版千元鈔


ㄜ 怎麼會那麼的機車

從車頭到車尾
一條橫白色線


事情是這樣的
家對面的停車場
專門給夜市停車收費專用
所以之前都停那 不過都沒有留電話
第二次停時
管理的人 來說"要留電話阿 因為我們還要作生意"
原來 她們從17點到23點 都是給來夜市的車輛停 並且收費

我都晚上11點去停 第二天下午也在五點前就開走
也有記得留電話


但是 今天下午去開時 發現了這道刮痕

心中很不平

要不 就是那個做生意的人 不爽了
因為我們停免費的車位
要不 就是總是停那車位的人 覺得我們佔用
要不 就是神經病、醉漢再亂


哎呀 社會原來是那麼的黑暗


打給朋友抱怨了一下
事實上 這也不能解決什麼
畢竟沒有任何證據


看了看停車場周圍
也都沒有類似攝影機的東西


自知理虧 只好摸摸鼻子去買臘 或是補漆的東西囉

只是要奉勸大家
千萬別去省停車費
去停免費的車位
以免因小失大
(有些人就是會看你不爽)



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晚上正準備去大潤發 買臘
在賣場內的 永x銀行提款機 領了兩千元 也沒注意

結帳時
他說是舊鈔 無法使用(就是旁邊沒有一條銀色反光粗線的舊千元鈔票)

挖勒 提款機 也會領到舊鈔喔


打電話到客服
告訴他細況(領了多少、什麼時間領的、地點在哪)
說要我在提款機前面的攝影機 秀出那張舊鈔
有空時 在自己親自去銀行換取


切~~
最後我去便利商店把它用掉了

很賊嗎?

不然還要請假去銀行換勒.....
得不償失
幹麻那麼麻煩

或許我很自私


人阿 都是自私的




不管是刮車事件還是這件事情...



雖然刮車事件我只能摸摸鼻子

但是在這裡 還是想罵
一千萬個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引述 mc hotdog 韓流來襲 )
恩~其實之前滿愛聽他們的歌說...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1樓

    阿哈哈哈哈
    這大概是老天有眼
    看到妳在那邊激我的報應吧
    "就是沒滿18歲"
    怯 !

  • 國王 於 April 7, 2008 12:21 AM 回應 | 來源:61.64.149.46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3樓

    挺雖小的
    不過車就算了
    題館機還可以領到舊鈔!?
    這太誇張!
    要跟那間銀行反應
    這樣根本不方便
    並且
    這是他們的疏失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麻煩!?

    人都是自私的
    這是不可否認的 = =+

  • ClassicESSE 於 April 9, 2008 04:07 AM 回應 | 來源:118.168.109.27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4樓

    沒錯= =

    反正 我的愛車
    我已經
    把他修補好了= =
    好辛苦
    不過也終於弄好了^^

  • blakedevil 於 April 9, 2008 05:48 PM 回應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