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ps.2012年再看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再說誰= =?


2008.10.15-無能為力  

everything
感到無能為力







    朋友A

你為何能如此堅持
明明經濟困難卻仍要把書唸完
台北房租那麼貴 生活費都快沒了
一堆開銷 又賺不到兩萬
你能如何


唸書沒有錯
你說的對
但是當經濟出現問題
你怎麼解決


你變的現實
連門都不出了
身為朋友 
我幫不上忙   只能自嘆節哀


究竟要如何 你才能振作


你說  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又能說什麼呢
因為你的堅持  你失去了多少東西
家人唸你  你覺得煩
朋友找你 你沒時間出去
工作  又只能兼職
賺那幾個鳥錢 是能過活?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朋友B & C

兩個人的個性南轅北轍
一個性子急又敏感
一個溫吞比較不細膩


每次都沒辦法互相包容
每次都要冷戰個許久


女人總是 怕寂寞 沒安全感
更何況距離遙遠
一吵 就愛說氣話 把氣氛搞僵  讓男人不想理你 因為覺得無理取鬧
而男人又是 神經比較大條
自己的事情不提  因為覺得不重要
哪怕女生只想知道你的生活小事 也覺得有關心到你
一吵 又不想講話稿失蹤 讓女人焦躁不安


感情 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
說的再多
你們倆還是依舊這樣

我只能在旁邊觀看
幫不上忙

彼此互相體諒吧....








     自己


已經最近事情多到 快瘋了
行程滿檔
常常每天都在想"今天要做些什麼"

那天一心煩 想到整個心悸
連呼吸 都喘的跟什麼一樣

算人數      看誰確定要來 有幾桌
弄紅包      給探房.丟扇等禮
試婚紗      要跑很多趟 還要洽談許多事情
搞陪嫁      打給親戚等人確認 情況
工作忙      因為即將請婚假 所以要把事情都做完
想活動      跟公婆討論當天宴客的事項 主持的活動等
煩旅行      行程表說要寄來 已經距離旅行快一星期 還沒來 天ㄚ 我要準備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好多小事情
細節一堆
我必須要在這幾星期都準備


我很無力


也很無奈


偏偏朋友間也一堆問題



我真的無能為力
也懶的去想了



我自顧不瑕


離結婚只剩3天
我還有多少事情要忙
當天會不會有什麼沒準備好的?
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我不想再去煩了



或許真的是我太急躁了



一切
很難完美





誰叫我不是聖人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1樓

    妳不是聖人
    我也不是XD

    不用煩惱辣
    最重要的就先把婚禮搞定
    行程那些東西就由旅行社來
    他們沒效率是爛
    人數抓個大約就好了吧
    辛苦妳拉

  • ClassicESSE 於 October 16, 2008 03:33 AM 回應 | 來源:118.168.110.229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雲姐辛苦了,你傳的簡訊我看到摟.XDDDDD
    祝你跟阿光幸福摟.XDDDD

    那ABC是我想的那三個嗎?

  • dgdgdg999 於 October 21, 2008 03:1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