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之前呀~電腦硬碟因為有次斷電~結果再開機~其中個硬碟就壞了

害我那時都沒辦法玩到仙劍(其實也很少玩=_=)
不過對於仙劍~其實一直有莫名的感觸說

尤其最近又看到仙三要拍偶像劇
想看~卻也沒時間
不知道是懶惰還是怎樣~
很多想看的偶像劇說~
像是惡作劇之吻(因為我超愛看淘氣小親親的漫畫)、
還有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很帥= =)

雖然想看
可是卻不想要在某特定時間被綁住了
所以都只是看一點~看一點這樣

哈~或許

常常說或許

不過也只能說 或許以後會有機會吧


對於仙劍的感觸~也一直想說要全部都玩~直到今天還是覺得值得懷念
雖然前陣子才玩過(只差仙四沒玩過)
當時還真的是花了好多時間呢

但是重新玩會累死= =...
所以...哪天再說吧



或許~
哪天可以回到那個讓我感動的世界呢?

不知


不知是否還有機會@_@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_ = 你說我上面所說的仙劍各代嗎?
    早就已經玩過了ㄚ !!!!
    而且我都買正版說...

    還是你說的是我後面所講的= =?
    阿我要玩我早就去玩了.......
    就說沒啥時間咩..

  • 版主 於 December 19, 2009 10:50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我絕對相信你的看法!

  • 版主 於 December 19, 2009 10:51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靠腰勒..

    我就登入的狀態
    還騙我= =!

  • 版主 於 December 19, 2009 10:51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我 看完勒,超好看的啦.XDDDD

  • dgdgdg999 於 January 5, 2010 11:2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