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今天跟光.小杰去台北
呼....
首先就去西門町晃
發現那裡的piu都沒人玩 哈...
買了幾個 今川燒 就去那裡玩
之後因為覺得很無聊 就跑去誠品
原來大家都在誠品呀...

台北團的真努力
一直都在破她們的任務
真是有恆心毅力呢...

且白藍頭髮竟然長長了...
害我摸不到他刺刺的光頭
真是的~最喜歡摸那種頭ㄌ 哈哈....
順帶一提~白藍筋超軟~且他也會倒立= =
有花式的潛能喔!!!

當時 我還一直找柏容聊天
當然拉 這次沒去韓國
都馬很失望
因為我門去年都有去
所以感覺就很....
但是聽阿偉她們說了 這次辦的很差 所以心情就好多ㄌ

我只是覺得滿怪的
怎麼剛剛問柏容 甄育呢 他說沒來 因為她沒找他
我就在想畢竟是女友 不是都形影不離的嗎
後來甄育 來了 才偷偷跟我說 她們分手了
天阿~
我不知道 柏容也沒提 我也沒想到= =
只能說很遺憾吧.................... = =
可能在一起久了 就會覺得一個人比較快樂吧
不管怎麼說 都希望她們過的很快樂囉...

晚一點我門就閃人了
準備回去換衣服
要去下一攤
eagles pub

看來她們要喝酒 喝到翻了


到那裡就看到了久久不見的Nicole
ㄏㄏ 因為曾經在這裡打工過 所以很想念她們
本來 Nicole 希望我能幫他畫聖誕的海報
但是因為...前鎮子 + 1月 行程滿滿 所以都沒時間
因為除了上班以外的假日 都沒得休息 行程滿
不過聖誕節 還是抽空來了
還遇到了 之前阿光的朋友 小瑜 因為他門生日同一天 所以才認識的^^

小瑜也帶了他朋友
我門就坐再同一桌一起哈拉
說真的小瑜 給人的印象 就是個斯文人
他朋友一直虧他說 是科技新貴 但是都沒女友
可能個性真的太害羞了吧 現在好像很少這種人了說= =
剛好我門這裡有個新的酒促小姐 就給人家送作堆
出個題目 讓他去要電話 ㄏㄏ
不知道 他會不會打給她說....

後來 有火雞餐點可以吃 真是開心呀~
而且 Nicole的爸媽~妹妹都有在這
她媽 真是年輕說 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六十多歲了
她妹也是超高的 簡直就是麻豆身材嘛

19.小雲、老闆娘Nicole、她爸爸  

後來大家都喝到快醉嚕
就回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