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終於要回去囉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今天11點才出發
早上就先吃了吃早餐
行李準備好
然後就上車了


一開始就先去咖啡工廠
看看那邊的咖啡
因為導遊Jefry說 巴西是第一咖啡的產國
再來就是巴里島了

是那裡華僑介紹
咖啡豆~還有分 公豆 跟 母豆
公豆做出來的咖啡會比較好喝

然後他讓我們品嚐一下
很香濃~很棒
可是家中沒有咖啡機~所以就沒有買嚕

接下來去土產商店
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帶回台灣的
我買了一些 餅乾跟吃的
Nicole買了個 長頸鹿木雕 準備放在他店裡面作裝潢用
一個台幣一萬呢= =

然後帶我們去吃午飯
是海鮮~有龍蝦好吃喔

吃完午飯又去賣場晃
一樣~又是我們不能買東西的地方 哈哈~
逛好久

之後~就準備要去上飛機拉....
去了機場~免稅商店去買POLO的東西~大馬
因為台灣沒有這個
所以就買了一套來穿

跟導遊Jefry拍了照~就要準備say goodbye囉
然後就等待上飛機
可是...到了巴里島海關那
被沒收了一瓶東西...埃
那瓶是跟Jefry買的 去角質霜~叫做lulur~一瓶台幣250元
埃唷...都怪我 忘了收進行李箱~帶在身上
才會被海關沒收~因為超過100ml的東西~都不能帶上飛機

害我超沮喪的....
一上飛機 一樣睡覺
又是五個小時的飛機~累阿
飛機上的餐點~說實在很難吃
之前坐泰航~她們的餐點比較好吃ˊˋ

終於到了台灣~在免稅商店買了幾條煙+沙邦妮七彩煙
又坐上巴士~踏上了回家旅程

這次有點後悔沒去編頭髮XD~下次吧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出國嚕


           品嚐咖啡中~好讚
03.品嚐咖啡  



       這是我們的隨車小弟~老虎舞姿 ~ 哈哈~謝謝他辛苦囉
06.跟我們的隨車小弟Tiger合照  



          謝謝導遊Jefry~這幾天帶領我們去各種好玩的地方
07.導遊Jefry  



           阿宗經理 跟我和阿光 呵呵~
08.小雲阿光阿宗經理  



           領隊阿貴跟我~謝謝他一直陪伴我們喔
09.我跟領隊阿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