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7.12.30-自由聯盟慶生日  
真的很感謝 你們


因為 實在太 措手不及

你們不是說 31號 才要慶祝的嗎
結果30號說練舞 拐我們 假裝去看跳舞影片
好樣的 前面真的是跳舞的影片 後面竟然是你們花了好多時間拍攝的片子

你們真的很用心
哈哈不要說我沒感動到
一切都太突然了
整個放空狀態

其實 有一段我是真的滿感動的
就是 大家 對我所說的真心話 那裡

只是= = "朋友"的背景音樂 太大聲了
我都聽不清楚 你們˙說啥了 哈哈哈



這是一份 很棒的光碟 很棒的禮物
也很謝謝所有人 都超級用心完成了這個影片


我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