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3.01-和事佬  
愛情諮商?
感情顧問?
假若 雙方吵架 你又是兩方都認識的朋友
該如何?


有時候 夾在中間可真是難為


說話要客觀
又要能幫助雙方解決問題

我真的是 很捨不得 看到朋友難過
不管是哪一方

可是 這和事佬 我可當的辛苦


深怕其中一方 會覺得 我偏向另一方

且當各說各話時 該信誰呢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如何能安撫雙方的情緒 做個最合理的判斷

我畢竟不是當事者
所以 是否 在朋友有困難 想找你傾吐時 只需要聆聽



當個聆聽者

或許這應該要好好學習吧....


我多想 說明 我只是關心
但是 關心 卻又會讓旁人覺得 我多管閒事


所以要解決好問題 在中間的人 實在難為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這是小豪給你的回應]
    和事佬 我常常當呢~
    唉 每次有朋友吵架
    我好像都會跳出來站在中間講理
    有時在網路上
    也會有網友跟我說他的心事
    愛情煩惱.朋友之間....
    我都給了很多的意見..
    很多我沒碰過的問題
    也要憑著記憶中
    電視怎麼演.網路上人家怎麼說,來跟他說
    想起來作和事佬 或者 顧問
    都很累的說..
    但是每次遇到這種事
    我總會努力近自己的本能去告訴他或者她該怎麼做~

    by努力苦讀考基測的小豪^^

  • howard136 於 March 11, 2008 11:33 PM 回應 | 來源:123.252.113.243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我 想我也會盡本能的去幫助

    不過 有時候 真的會 兩邊不是人


    所以還是要看情況而定
    加油 考基測喔

    有空回來看我 我就很開心了

  • blakedevil 於 March 12, 2008 11:2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