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3.27-別問吧  
別問吧 就這樣隨風而去
怪我沒有珍惜妳的友誼
怪我當時忘了拉回距離

別問吧 就這樣失去蹤影
怪我從前為愛冷落妳
怪我現在才開始想要找妳
卻已來不及

妳曾給我溫暖話語 點滴在心
我至今仍常常想起
不知現在妳在哪裡
是否 也曾想起 那些曾經

經歷了幾年光陰 關於友情
我始終還是無法忘記
至於失去我的妳
是否 從不在意 我的消息

別問吧 就這樣慢慢回憶
怪我沒有發現妳的情緒
怪我那時瞎了心的眼睛

別問吧 就這樣散了筵席
怪我到了現在仍不敢面對妳
而你也從此斷了聯繫

一切都來不及





























                             for Ping 200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