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7.13-頑張  

我要賀喜你們的勇氣
我要感謝你們的熱誠
再此頒發獎狀一枚=ˇ=





2005 年
剛認識小昌阿光
剛認識阿偉等人
組了二團

一切的一切
是如此新鮮


2006 年
首次參予花式比賽
初賽拿下冠軍
決賽跟小昌雙人
雖然沒得名
不過我相信我們能夠得努力獎


為了搭檔雙人
我們努力挪出時間練舞
編排服裝 詢問朋友意見
當宣布名次時  那已經變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我們真的好用心


2007 年
單人花式第一次拿到決賽第三名
至今仍感動著
幸好我有參予

不過廠商不再贊助
且也是人氣最空的一年


2008 年
你們的出現
讓我覺得PIU又有了生命力

彷彿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我可以感受到幼苗正在成長


這幾年
經歷了韓國之旅
經歷了無數比賽


即使到現在
我對自己的自信還是不足夠


但是在你們的身上
我看到了我所沒有的自信


無論如何
就要秉持著熱誠的態度
去練舞
相信自己能夠做到最好


我很期待呢
期待你們的表現
小靖、小植、燒餅、阿龍、小啾...等人~你們真的很棒


要加油
八月底的比賽~給自己個經驗吧
希望你們可以做到


你們是最棒的!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衝阿~殺阿!!!
    我小昌 我懶的登入XD

  • pandacoda 於 July 15, 2008 12:09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