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7026  

 



Rossy在大約兩三個月時,我就接觸到了迪士尼,
畢竟自己雖是應外科畢業,但英文卻破的可以....
對於"聽&說"很不擅長,開口講更是要我命(太避暑了我)
所以,希望可藉此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英文,快樂學習

 

SDC19534  

一開始使用時,因為Rossy年幼不會說話只好從"聽"音樂開始
慢慢的,都有進步,對於音樂她都會有反應,
隨著年齡增長,我也了解到電話美語及cap作業似乎能幫助她的英文能力,
於是便開始嘗試報名電話美語與交作業,
從淺藍色的紀錄作業開始,一一觀察看Rossy有反應的歌曲,
進而她學會咿咿呀呀唱著輕快旋律的"Hello"、"ABC Song"
每次開口都能讓我大吃一驚,


  2012.03.28-05小小希好愛Minnie  


平常是婆婆在帶,都會協助放音樂或DVD,
原本心疼我們花大筆教材錢的她,也在一天天感受到Rossy的成長...
婆婆不懂英文,有次帶Rossy到了公園,對著飛舞的蝴蝶,她喊出了"butterfly"
除此之外,有次也對著桌上蘋果喊了Apple,
現在婆婆對於我們的選擇也都很認同,
且公婆也能從Rossy身上跟著學習到英文呢!!

在2Y10M,2013年的1月底,Rossy通過了淺藍色cap作業,
那頂淺藍色的帽子,就是Rossy持續努力的證明喔!
以後,Rossy跟她弟弟Aegis仍會持續往更高深的領域邁進,大家也一起加油喔。

2012.10.2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