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過去的回憶,還在,但是為何這麼討厭的在我心中散不去,
   我不想你,但我想你的曾給我的情分,怎麼今天是輪到給別人,
  我恨你嗎,我恨你能為了身邊的那個人,跟我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吧,原來你一直牽引我的情感,就算我不願意,也無法控制的情感,
  原來愛情這麼傷,比想像中還難...
 即使已經失去了那麼久,還在意那些受傷無法痊癒的不圓滿。


昨夜,我夢到了許多夢境。

有一個夢是,我跟一群人在逃亡(夢境中認識,但現實中想不起來是誰,臉也是空白),
我總是做逃亡的夢,特別的是,我們都會飛,
在夢中,我擁有一對翅膀,
甚至能感覺到我振翅時,羽毛的鼓動,
是誰在追著我?
我忘了只記得,我飛的好遠,飛的好累...

結局我也忘了。

不過我沒被抓住。


我已不在愛你了,但是我還在意那些友情。


再想想一些以往的朋友,為何都是我再找她們
她們...對我有多少的重視?
常常我在深夜或是清醒時,都會無限感傷,
倘若現實生活忙碌,一早起來就要上班,
我可能沒空想這麼多,
或許剛好換了工作,休息的這段悠閒,才讓我想起一些感觸吧。

人,這一生到底在尋找些什麼?
會不會,夢想還未達成,就已經白髮蒼蒼。


我會找到我的目標跟未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抒發拉~其實也沒啥怎樣的,只是想說說自己的話。
我想小欣會懂我的心 要表達什麼,呵呵。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有點無言到...
那應該算是心夢
你可能壓力太大
突然不習慣鬆懈
所以會做那種夢

對於過去的愛情
建議你不要想太多
過去的感情就放掉了
祝它一路順風

關於友情
也許就是這樣
有空大家聯絡
沒空只好埋首忙碌
太在意反而侷促

趁著換工作空檔
好好放鬆一下
太著急沒用
生活步調本來就是要慢慢的
走得太快
連身邊的美景也無法欣賞

classicESSE 於 March 4, 2007 04:40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