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吃早餐~吃早餐~
今天行程是SHOPPING

早餐吃 荷包蛋、土司、熱狗、花椰菜沙拉
吃完後去游泳一下就要出去了

去瞎拼的地方
東西都很貴= =
很高級....
所以我們都只用看的逛
都沒有買= =
本來想買 ANNA SUI的眼線筆
但是~~~~~ 她竟然說沒有白色了
所以就作罷= =

瞎拼的時間很漫長
不知道要去哪裡等待= =
只好在外面的KFC在那裡 聊天

終於到預定的時間= =

後來晚上去露天餐廳
吃很像西餐的晚餐
那邊蚊子滿多的~
晚餐是豬叻排飯跟麵包~

接著準備要去做SPA

就去了按摩會館~
進去後一樣要換上他的衣服
然後他要幫我們去角質
我還多+了臉部= = 多10元美金
她幫我們把去角質霜~抹在全身
按摩~然後過一陣子~塗抹優格上去
不過這次比較沒辦法睡...因為實在好冰...
冷的我受不了

直到 按摩完畢
沖澡...
恩~舒適的不得了
還有花瓣泡著~真好

後來就回到VILLA
大家一起游泳
哈~因為明天就要回國了
所以要多多享受這些東西

游泳完~跟著阿宗哥她們去別棟
大家煮了一些菜
就坐在那邊跟她們聊天
聊超久的...

英桃阿姨
一直跟我們說了很多很像教誨的話= =

埃...不知道怎麼說...
她說他小孩~跟他公司的年輕人
都很上進...聊了很多內容
希望我們可以對未來更有期望以及進步
她認為我們 應該多存錢 不應該這樣來旅行...

不會講啦~反正 就覺得無言吧
我們當然知道他說的是為我們好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沒看過比我們更差的小朋友
她覺得我們可以繼續唸書 說了一大堆道理
我也想繼續唸~但...這東西 再出社會時就已經決定了
畢竟有很多因素使然
也有許多前輩 都給我們不同的建議
哪一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英桃阿姨 並不了解我們
只是剛好一起旅遊 而認識
但是每個人所能發揮的 跟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
或許有些人能做到 或許有些人就是做不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道路啊...

她的建議 我們一定會聽
但是至於如何做 我覺得 最好看每個人朝著自己最適合的方向走吧

我當然不可能讓我的未來 是 空想
我會努力

睡覺去


               很棒的早餐
02   01.吃早餐囉(服務生做的)  



               玩水啦~清涼暢快
06.戲水的女人們  



               跟領隊阿貴和導遊Jefry合照~晚餐時間
14.領隊阿貴、光 、導遊Jef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