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今天要去高雄
跟小威和他弟一起去
本來要坐早一點的車
但是都沒位置
只好買10點的國光號車次
但是現在也才八點半左右
就去對面的+9電力網咖 消磨一下時間

後來10點終於到了
就上車~準備出發囉

一路上~在車上跟小威和他弟聊天
時而睡覺~因為往高雄去時間實在很長
到了朝馬站~有休息個10分鐘
下來舒展一下筋骨
又繼續前往高雄

接下來就睡睡睡~

差不多兩三點~終於到了我們的中正運動場
因為大家都餓壞了~所以就去附近的摩斯漢堡吃東西
哇...一走進去都是一群年輕人
一看就知道是要來看演唱會的
然而女廁所 又被擠爆了
等我排好隊上完廁所~三個大男生已經快完成他們的午餐了
只剩我一人慢慢吃
等到吃完午餐~打給傻云告訴她我們到了

她說她已經要入場了~因為他比較早就來排隊了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也要準備進場
這時候小威就先打給他之前高雄認識的朋友
問她朋友有沒有先佔好位置(哈~這樣我們就能搶到位置拉...)
可惜 她朋友已經排到不知道去哪了~只好放棄
重新排隊~這時我們即將面臨一個抉擇~~
就是要在 搖滾區呢~ 還是看台區
因為我們四人~都穿海灘鞋~如果在搖滾區
很容易會有被踩到的危險= =...
而且搖滾區~好像不能隨時移動...演唱會中場一定沒有停
所以肚子餓?想尿尿?怎辦?
一離開位置 或許後面的瘋狂fans就擠走位置囉...
再者~搖滾區不能撐傘~不然會擋住視線
在經過了深深的考量~我們選擇了看台區

於是就開始排隊等待入場....時間真的很漫長~因為人很多~
排隊的隊伍~跟一條龍的身體一樣= =
而且有點下雨~我們撐起傘~席地而坐玩起了大老二
(我是撐傘的那位...她們三人玩)
不時還會有人在那叫賣雨衣跟螢光棒之類的
可是呢~竟然沒有賣水的地方...天阿~我超渴的啦

等到四點多~終於可以進場了
此時~我就打給傻云問他那邊有幾個人~
結果只有兩個女生~我覺得可以跟我們一起
然後~就問他是不是在看台區~因為我們在1號出口的最右上角 最上層階梯
她說她在看台區...於是我們開始了互相尋找對方的遊戲
一開始跟她說在1號出口最上層會有個粉紅褲子的我
她說沒看到= =....折騰了快半小時
換我跟光去找她好了~我告訴她我去二號出口下面
她說沒看到...痾...好...我問她在哪?
她說她在運動場那有賣冰淇淋的那邊~
找了半天還是沒看到她....
於是我告訴她去中三區的出口~我在上面站著等她
不時害怕著我會不會檔到後面觀眾的視線~穿著雨衣等待她發現我
哈哈~終於用著電話~他說看到我了
我心想~在哪阿?
她說在下面~我一看......................這不是搖滾區嗎
我說 : 你在搖滾區啦= =
傻云 : 這不是看台區嗎....

= =
看台區在上面啦= =
可是後來搖滾區跟看台區似乎是不相通的~門口堵住
也難怪我們找人的任務是如此艱難
造成了誤會一場@@ 哈哈
所以我們下次一定要先約好地點...不然很難找人的

舞台上的大螢幕 正播放著 剪接片段的黑澀會&棒棒堂
我們等待著明星出場
終於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接連著~黑人、小米姐、容嘉、小香 都出場了~九妞跟六棒也在旁邊
於是~演唱會即將開始

先出來的是潘帥~他出來的時候天還亮著
可是我跟潘帥不熟~所以我都只是聽過那些歌!卻不知道歌名 = =
接下來是TANK~他唱了專屬天使跟街頭霸王
黃立行出來後! 全場轟動呢...
他唱了打分數還有無神論 其他我也忘記了
再來張棟樑 當然是唱他發行的新歌囉 王子跟一錯再錯
郭品超~我也跟他不熟....不過我知道他唱新歌就是了
吳克群出來後 也很多尖叫聲 他唱老子說 男傭 跟 大舌頭
他很厲害說... 因為他帶動氣氛時 說 "老子說~~~" 觀眾 "老子說~~~"
然後重複了幾次後 變成 "說~~~" 觀眾 "說~~~"
吳克群"說說~~" 觀眾"說說~~" 吳克群"說說說~~" 觀眾"說說說~~~"
然後直接接到 "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哈哈 好好笑喔
吳克群之後~就是黑澀會~
哇勒 我沒想到她們那麼早就出場了耶...
演唱了 晴天娃娃 123木頭人 SHINNING KISS . SHAKE IT BABY 跟 最新的幸福的泡泡
再來是元衛覺醒~他們唱了 夏天的風 (其他歌名我不知道)
翼勢力也唱了她們專輯的歌曲
然後就是小薰跟阿本出現啦 (我沒想到她們會出來耶 因為演唱會名單 沒有她們) 她們合唱甜甜圈
不過 阿本的聲音 也太小聲了吧 都被小薰蓋過了@@ 結束後兩人牽手走回去
再來是強辯樂團~老實說 我根本沒聽他們的歌曲
但是他們滿會帶動氣氛的~
然後六棒就出場了~全場尖叫連連~尤其是介紹到王子跟敖犬時= =
演唱了夢想號、愛情學測、夏日初體驗 七彩棒棒堂
張韶涵出場~唱了他代言LE TEA的歌曲~C大調 (哇勒 我明明很喜歡張韶涵 可是她唱了什麼我真的不記得耶)
可是她有跟 阿本合唱 快樂崇拜 (這也是讓我嚇到了~阿本滿優秀的喔~可惜可以唱大聲點)
然後蕭亞軒出來~她唱了 表白、HONEY HONEY HONEY 其他我都不記得...
接下來是王心凌~她的歌我就記得很清楚了~是 愛的天靈靈、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衣櫥的秘密
衣櫥的秘密 她表演的很好 因為搬出了超大的衣櫥~跟藍波老師一起在那跳著舞
後來是蔡依林~我想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出現~她唱 假裝、馬德里不思議、玩美 (以為她會唱唯舞獨尊的說)
當時已經很晚了~後來是范范出場~但是有些人看到蔡依林出現後 就離場了~
還滿多的~不是很給面子........不過范范她是唱新歌"你是答案" 所以很多還沒聽過的歌曲
然後是梁靜茹~他唱 親親、暖暖 還有一首我忘記了= =
壓軸是孫燕姿~她唱了 夢遊、還有??? 我忘了~ 然後跟棒棒堂一起 咕ㄐ咕ㄐ

結束後真的太累了~
就看有沒有地方住
本來是還有去網咖玩啦
大概混到兩三點~真的受不了一整天的折騰
就找到旅館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