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晚上和小昌阿光去東坡...結果阿光說想打給前女友說要復合~
因為覺得對不起?愧疚?
痾...不過他說愛我比較多...哀~不會說~總覺得她們復合也不會比以前更好...
他說她好像很期待~我覺得是再看笑話~看他後悔吧...?
因為自從阿光說分手後~她一通電話也沒回~不聞不問
如果不想分手~應該不會什麼都不做吧...
他覺得要復合... 哀~我也沒資格說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回子慶身邊
不過看子慶現在這樣~我看很難吧~如果他真的很愛我~他早就來挽回我了吧....
對於阿光...是不是長期的相處下來...我對他開始有感情? 不知道
一切再說吧...

悶阿 又是一個難眠的夜晚
晚點之後去找小可和BOBE玩大老二= =
有她們的陪伴我好多ㄌ
第二天早上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