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今天子慶有來二館~跟阿尚~和另一個同事~
馬滴...我跟子慶感覺態度很像很尷尬
我想他一定也這樣認為~算了算了~隨便他啦!
問他想好了沒~他還給我說還沒~
因為他要聯絡他那大陸念書ㄉ朋友~算了吧~那個朋友會說啥好話?
上次都說我狗改不了吃屎 讓我很不爽了...
真是令我度爛~隨便他~怒

之後~就跑去BOBE家打牌~玩摩塔2
跟小可一起~後來BOBE出門~我就跟小可玩大老二+看電視~
兩個女人在那看恐怖日本節目~嚇死~
最後不敢回家~只好住他們那裡= =
可惡~臭小可~洗澡的時候小可還故意鬧我給我開門= =~~~ 色ㄟ~
明天要跟阿光去板橋~不過我五點才睡= =...

跟小可住在bobe家 (我像借住的~因為小可擔心我~才讓我在這邊一起睡~打擾人真不好意思)
而且BOBE打呼超大聲的啦....睡不著 傻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