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某個人給我的戒指
我把它弄丟了

這個戒指
我戴了大約5~6年了吧

今天在趕加班的途中
突然發現 手上少了一枚戒指

哈..
或許 真的緣分到此
它才想要給我搞失蹤吧

話說
其實 我跟那個人 也沒什麼再連絡了
戴著戒指 也只是習慣
我的戒指 戴再拇指上
兩邊都有
一個是他送的 一個是自己買的
現在掉了一個
還真不習慣呢


不過 那個人也不會上來看我的網誌
哈哈...

純粹 寫寫心情囉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誰說我沒上來看的= =

  • 狙 於 September 14, 2007 10:36 AM 回應 | 來源:61.231.145.78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你竟然會上來看耶
    真是誇張了= =

    哈哈
    好啦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原來你每天都偷看我日記 阿後阿


    不過 我寫的不少都是關於你拉
    祇是 有密碼而已

    呵呵...
    想說 你忘了舊人呢

  • BLAKEDEVIL 於 September 15, 2007 06:0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