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我的個性...
與其兩人個性不合繼續無奈無言的拖日子,不如毀滅橋樑離開這條曾經滿載回憶的道路。


想到曾經的回憶,
我們經營的過去,
是多麼的快樂?

我擁有過的悲傷,告知你傾聽,
你總會安慰我,
讓我的悲傷減到最低,
就算你不是第一,你也是前幾名,
會這樣陪在我身邊,陪我渡過最難敖的時刻,
好不容易開始敖完,
我正好可以作我想做的事情,
開始忙碌,為我的新生活打算..

然而不知從何時開始,
你不再告訴我你的心事,
我的耳朵已經被另外的人所取代,

我也有很多錯,我也很後悔,
我的忙碌,我的自私,
讓你一個人闖出了天空,卻沒幫上你的忙,
等到我慕然回首,
才發現你已經呼嘯而過,
搭上了另一部列車,
而你的車程之快我幾乎永遠都追不到,

你也變了,
你發現了嗎?

或許,我們倆都變了,
我一直沒有常常珍惜著你,
總是說過要去找你,
但是卻都沒有真正去實行,

還記得當年,
我找你的時候,
天空是下雨的,
不過那樣的旅途我仍開心,
想不到,來不及實行的事情,
現在也無法實現了。

我會走出我自己的風格,
但我知道,那些過去已經回不來了...

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我知道不會再回來
與其再繼續這樣下去
不如我親手毀滅這段情誼

這樣...對我來說...
長痛不如短痛...

我會一直記住你...
希望你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