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也不知道自己再糊裡糊塗說些什麼了
隨心情起伏 而寫


[我患了相思病,哪個救護車來救命]


多麼盼望
能夠這樣出去玩
真好
相約出去遊山玩水


可惜 一切都好難
時間好難瞧

而且 我發現身邊的朋友也滿多


只是...
如果都要配合每個朋友不同的行程

我看一天48小時 我也不夠用...
但我還是好希望能夠這樣阿...



在妳的心中
相信
我不是第一名


但在我的心中
妳已經是冠軍。






--------------------------------



如果榮耀能換來功名的獎賞
何苦讓自己遍體鱗傷


我只是崇拜妳的光芒
願得到的歡樂能夠一起分享


倘若孤獨變成唯一信仰
我想我注定一個人流浪


但我多想飛翔 多想和你共同尋找寶藏
妳給我的距離 卻還是那麼長


試問 世界是否真有天堂
是妳 點亮我心中的燭光
試問 誰不曾感到徬徨
是妳 開拓我心中的海洋


沒有妳 我會是什麼模樣?
我不敢去想



我只希冀 我也能變成妳的太陽
我只想問 妳能否一直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