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5.23-不良嗜好碰不得  

最近朋友惹上一些是非。


我深刻的感覺,
社會的險惡,
事情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也不是很了解情況,
但是這一遭,
讓他幾乎毀滅了整個人生。

以往認識的他,是個好人,
是個樂於幫助人的好人,
關於工作、網站上,
都提供了我不少資訊,
在心情上,也是會互相談天的朋友。

這次我們距離上次聊天的時間,
幾乎有三個月之久,
沒想到變化的那麼大。

想必他現在心情一定很低落,
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句話,不是狠,
而是讓你冷靜把思緒整理清楚,
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對是錯。


醜聞,是大家都不願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不過既然已經發生,除了面對,還能如何?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之道。

當年,我找你訴苦找不到工作時,
你給了我許多建議,你的專業能力也是我所敬佩的,
最可貴的是,在這網路的世界,
我們彼此沒見過面,你還能如此的熱心。

但是現在,我看到的是,消極的你。


我知道這一刻很難熬,
希望你先冷靜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或許會失去工作、失去信賴你的好友、失去你的形象
但是只要你從現在開始,
改過自新,戒除你犯的錯,

我相信,歲月會撫平這些傷痕。


在遠方的我,也只能如此的為你祈禱著,
願你能渡過這一切風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