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我跟小可2005年.  
(ps.要告訴大家滴是~可能大家很少看到相片
是因為~臭獅子把我相機弄丟了ˊˋ...所以就沒得拍!
以後有機會我會再把相簿更新的~等我有像機在說ㄅ= =)


好開心喔~
今天終於把所有的東西辦好囉...
之前護照遺失~特地跑回桃園弄
靠...我在後龍唸書~跑回中壢我住的地方
然後隔天請假...還請阿偉載我去桃園
因為我戶籍在桃園~我老爸的~
畢竟我都搬去我媽那邊住好一陣子了~
所以在桃園的護照~應該消失了
那天就跑去報遺失= =真麻煩

YA~11月11日~14日要去韓國玩耶~!!!
是跟團一起去看她們比賽的~
台灣人加油阿!
爭口氣!

自由聯盟好ㄝ!!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現 在是怎樣...?
    我是小雲
    我帳號怎麼怪怪的
    網志功能都不見了
    怎那麼濫阿~
    我用到很火大喔~
    本來想放照片~她媽的現在害我還原了網志
    原本的東西都不見了~要重弄之外
    功能也沒有恢復可以讓我這個本人修改!

    按~到底是怎樣~
    濫無名

  • blakedevil 於 October 25, 2005 11:5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