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今天比賽完了
原本 因為新歌沒有排完整的我
本想要放棄這場比賽
但是
我還是用了舊歌 去比了
且拿下了第三名

幸好我沒有放棄它

我很開心 也很榮幸

今天的比賽
讓我又更有心 想要往前走了
雖然有時候 會有低潮 想要放棄
因為我是個很消極的人
但是 我很感激 每次在我消極快要真的放棄時
心中會有 一個不甘的聲音 對我說 "如果現在放棄了,以後可能再也不能繼續了"
也感謝我的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所以我才能 繼續撐著

我一向 體力都是不太好的人
如果 我連跳舞 這項自己最感興趣的運動 都放棄了
以後我的身體 應該會愈來愈差
而且也沒有目標可以讓我繼續向錢走了吧

很感謝 自由聯盟的所有人
大家都沒有遺棄我
反而 鼓勵我 讓我在適當休息後 還能存有前進的動力


也很謝謝一直默默為我加油的朋友
我真的很愛你們


----------------------------

話說 阿偉生日那天
真的是太high了 讓阿偉身上滿滿的草莓
且所有自由聯盟男生圍著我 在那DANCING !
BOBE你真的好樣的
竟然 把 唯舞 這個梗 抓出來= =
讓所有人 從此都會圍繞在這個梗= =
看來 以後 真的不會再有形象這問題存在了
哈哈~ 因為 從此之後 可能原本很ㄍ一ㄥ的我 都玩瘋 玩開了
哪裡還會有形象問題?!
根本就完全沒有形象嘛= =

不過 我很開心拉
這樣才像自己阿

希望從此之後 大家都能這樣快快樂樂的
一起勉勵練舞 一起開心的出去HIGH 出去瘋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