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跟你的緣分,雖然才剛開始,
但我多願意我們的羈絆能到一輩子。


數一數~除了肚子裡面的十個月,
加上你出生到現在的4個多月
我們的緣分已經走了一年多了...



不知不覺


孩子,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
從呱呱墜地、那個只會哭的紅臉蛋
慢慢的你開始會笑、
有了聲音、會鬧脾氣、會翻身
聽聲音會轉頭、吐口水開始貪玩


我不能說我自己有多麼的偉大


如同天下的父母對待自己的孩子
愛是不求回報


可我仍然會期盼
仍然會貪婪


哪怕只是一丁點...


就算只有一丁點的愛
讓我感受到也好



媽媽沒辦法跟阿婆一樣
不會哄你
即使媽媽已經用盡了全力
我知道我很沒耐心
但....我試遍了各種方式想要讓你睡
換個姿勢~換了好幾種~你仍然大哭
想喝奶?塞給你~你就是不要
吃奶嘴?吃沒幾口~就推出來又更生氣了
站起來搖一搖~用溫柔的口吻對你安撫
但你這小公主不管怎樣就是不領情


可是....一到阿婆手上你就安穩的睡了


我有點受挫..


我不知道我哪裡讓你沒了安全感?
孩子~你想撒嬌嗎?


我不該抱怨
畢竟以後還會如何你我都不知道


或許我開始沒了信心
或許我真的很忌妒


但我真的很愛你


你是媽媽的心頭的一塊肉
是我懷胎十月的結晶


母乳之路有多艱辛~
雖然我走得很辛苦
但我始終願意為你


未來的路還很長
媽咪會永遠呵護你、守著你
直到我滿頭白髮



但願


孩子,請你別忘了
你是媽咪甜蜜的負擔



孩子,請你別忘了
媽媽永遠陪在你身旁


Sweet Honey Bun,Momm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