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逼自己一定要找工作~逼自己編出兩套舞
我想~我可能真的懶吧

現在PIU決賽延後了~但是必須要編兩套舞~但是我的腦汁已經乾了~
我多麼想跟蔡依林或是其他的女星一樣那麼會跳舞~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所進步~
但是仍然覺得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有IDEA?
而且一個人又好寂寞
一定要自救嗎?

剛看了牙齒~為了要付牙齒的錢
去領錢~可是~提款卡太久沒用~就忘記密碼.被鎖了
這樣就只能帶著身份證印章提款簿等~回郵局重設密碼

事情很多喔= = 煩...
眼看下星期5修完課~但是牙齒還沒弄完
不想再跑苗栗了~唉唉唉
還要管理家族

我就是怕麻煩的人咩...而且現在一波波的浪一直來...
抵擋不及...我該如何一一擊退呢?
或許只是一時要做的事情太多~所以讓我有點混亂吧

所以就來整理一下有啥事情好了~順便想想解決的流程
這樣做起來也方便!!

製圖訂單=>等等作
家族=>必須整理(改天友空)
編舞=>兩套(如果有機會的話~回中壢跟小昌等人一起討論一起練)
回中壢後=>郵局重新設密碼順便領錢~副牙齒的錢
上課=>下星期5最後依天上完就可以拿畢業證書了
看牙=>盡量在下星期救看完.不想拖太久

這樣一來~有整理出來就比較有條理了!!
舊好像沒那麼多事情了!


呵呵~日記雖然是自言自語~
但是很開心囉
只靠自己解決事情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