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我覺得我是一個...
事情要嘛 就一個接一個...
一次來"一堆"事情~就算是小事~我也會瀕臨崩潰邊緣...

恩....
首先看牙齒的痛苦...
打麻醉針 我很怕打針
可是 因為我似乎有牙周病~牙齦都腫的
洗牙就會痛了~所以每次他都要幫我打麻醉
而且抽神經...之前門牙痛的不得了...
所以去看牙齒..

抽了好幾個星期的神經~總覺得時間很漫長
從畢業後...就是重修以及看牙~都讓我覺得很難受

像是打麻醉...一次就要打兩邊牙齦...
針刺下牙齦的瞬間...還好...可是注射進去時
我就覺得天ㄚ~痛~眼淚都飆出來
不過可能那麼多次已經習慣了...
之前剛打都會尖叫...現在已經習慣忍住了= =
(好樣...還測驗我的忍耐力= =")
好幾個星期看牙~就是要做假牙
(喔馬尬~終於可以脫離我牙齒不整齊的陰影=>稍微脫離...)
像是那個牙醫的機器~在那ㄐㄐ叫~自己就覺得很恐懼...
現在我4顆牙齒都鋸掉 = = 真慘~門牙兩顆還有旁邊兩棵目前都沒得用了
又不美觀= = 牙齒醜的根 七歲八歲的小孩子 蛀牙缺牙的樣子~有夠醜
而且他機器在鋸的時候阿...
噴出來的水~有時從嘴巴流到脖子或是身上
這些就算了= =
最難過是還噴到我鼻子~讓我呼吸很困難...
而且因為有個針??(不知道是啥) 因為太長 要燒斷
醫生就用會一個燒的東西 燒掉~超嗆鼻的啦
而且 燒出來的東西 根菸灰一樣 還掉到我舌頭上...好燙...難受
另外..... 常常因為牙齦會流血 ... 都黏年的牽絲 夠噁..
神阿 我真的很討厭看牙齒.........................

本來要用五顆牙齒的 因為第五顆 歪歪的
醫生說一起用會比較美觀
但是 我下星期一就要面試了
這星期完 我就修完課 星期六就可以從宿舍把行李般回家ㄌ...
不想耽誤時間(如果東西都搬走 車子也騎走 從中壢特地回來後龍看牙又麻煩 ... 而且又怕耽誤上班)
不過 苺辦法 我還是要快點找工作
之前提到 為了重修的事情 我花了一堆電話費
又加上看牙齒的錢 我家又不是開銀行...
我媽怎麼可能有那麼多錢...我不想要媽媽那麼辛苦 想早點上班賺錢報答我媽咪...

所以昨天看牙完 我想說只要弄四顆就好
告訴醫生我的處境 醫生就說不差那幾天吧...對我而言有差阿...因為很不方便
而且我最近覺得很多壓力都到來 ~ 我說過我是個不喜歡一次來一堆事情的人..
看牙的痛、即將面臨就業、家族可能沒空管理、錢、搬東西...
雖然有些可能是小事情~但是...我覺得很痛苦...

所以昨天 我走出牙醫診所時
要牽車時 眼淚就流出來.. 不知道~我真的覺得好煩 好多事情
打給我男友聊...男友說用四顆就好...反正不差那一顆 而且他也不會嫌棄我..
恩...
所以我心情就好轉了= =

恩...雖然看牙真的很痛苦
不過我總是一值告訴自己~
牙齒可以變漂亮了
可以跟以前醜醜的牙齒 說 BYE BYE了
所以我只要再忍耐....在忍耐一下子就好了

我要加油
不能被打倒...


睡覺前打ㄌ這些心情
總算好多了...
明天早上9點還要看牙齒呢...= ="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