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第二天行程浮潛
感覺很興奮!

早上一早起來就去PATRA飯店的餐廳吃早餐
是自助式的~還滿好吃的
我吃稀飯+火腿培根+熱狗+番茄醬 (哈哈 很怪嘛 很好吃阿)
還有咖啡呢~

因為Nicole早上起不來
所以Amy姐就讓他在房間睡覺 不跟行程

後來換一下泳衣先穿在裡面
就準備前往東海岸

車上時~就先開始抹防曬油~怕灼熱的太陽曬傷
到了東海岸~外衣脫下變泳衣~
載我們到海岸中的一個人工島
導遊先介紹如何浮潛
他給我們大蛙鏡跟一個呼吸管
說要用嘴巴呼氣跟吸氣~因為蛙鏡是跟罩著鼻子一起的
可是常常會不小心用鼻子吐氣= =... 水就會跑到蛙鏡~
所以我只好捏住鼻子~防止我無法控制的鼻子亂吐氣
剛開始下去時~滿恐懼的
不過因為身上有穿救生衣~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浮起來
就下去玩起水了~很涼快很舒服
就跟阿光到比較遠一點的地方 稍微潛下去看一下~
那珊瑚很漂亮說~可是腳踩到滑滑的有點噁心
我們在那嬉戲了一下~有的人去玩香蕉船~還有漢堡船
我突然覺得很想尿尿= =
問一下當地的人說 要尿哪裡
她們說 直接尿在海裡= =
蛙勒....可是~我不管怎麼用力就是尿不出來= = 痛苦阿
不曉得是啥緣故~是水壓?或是我用衛生棉條的關係= =?
總之 因為真的憋的很辛苦~只好跟阿光划船回去...
然後我就沒有繼續下去了~ 換好衣服後~一個人在那跟導遊聊天

過一下 中午了~大家也就回來吃飯了
下一個行程 就在旁邊
要去潛水艇!!
一開始她們先要我們量體重~
然後給我們一些飲料~等待上潛水艇

可是到了上潛水艇時...發現相機放在喝飲料的地方= =
阿勒勒勒勒~~~有好多好漂亮的魚~都沒照到
好可惜~海中的世界是很美麗的
因為從潛水艇中看出去~外面還有潛水員在餵魚
仔細看她們的潛水裝~覺得很好玩 有氧氣筒~潛水衣~還有偝一些袋子

結束後~就去旁邊射箭
可是我不會射箭~
就在那邊亂跑亂晃
看到那邊的地上~好像有一個很像蜜蜂的生物
牠一直在挖洞~好奇怪喔~好像我們海灘常看到的螃蟹一樣在挖洞
不知道是不是蜜蜂= =

接著就前往舞蹈學院
進去之前~裡面的女孩們
拿一條沙龍帶子~綁在每個人的腰上
好像進去寺廟都要綁這個東西
然後女孩們拿出一些點心
讓我們邊看舞蹈邊吃點心
仔細看看~她們的音樂跟舞蹈~很有意思
後面有一群人是負責敲打樂器的
各種樂器都有~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樂器
女孩跳完~就換男孩出來跳
之後還叫我們上去學習 她們的舞蹈= =
埃...好難喔~而且眼神、脖子還要隨著音樂而動~太強拉

之後我們去蠟染布莊~來看看所謂的蠟染
那邊的人教我們沙龍的穿法~各種穿法都有
很好玩^^
想說應該買一些紀念品的~就買了兩把扇子回去(便宜 一把台幣30所又)
最近天氣熱~要練舞一定用的到
本來想買一個桃紅色的墊子~坐墊~
但是好貴喔~一個要15元美金
它的圖案真的很漂亮~有鑲金邊~但是因為太貴就沒買了
因為我買東西時 還是會考慮實用性拉= =

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去珍寶飯店(或是寶珍)
一樣吃南洋風味的東西
也是有表演可以看~
剛開始像是一群野人在那講聽不懂的話
然後開始跳舞~膜拜~換女生出來跳舞
但是Amy姐說~那些女生像人妖....= =

接下來因為她們要去按摩
但是我們沒有去(我們只有作第一天的按摩)
所以去了按摩會館後~導遊先帶我們回去PATRA飯店
順便要把有按摩的Nicole從飯店帶去按摩會館

回到飯店後~
因為不知道要做啥
只好在房間看電視
看沒多久...領隊阿貴 就來問說
有沒有看到Nicole
因為我們同棟~我們去了它房間~發現他包包不在鑰匙也沒帶
就想說...她到底去哪了.........
找了半天...後來patra餐廳的服務生~帶他回來
發現她說話語無倫次...一看就知道喝醉了
且頭髮還編成了辮子...(可能她早上睡覺醒來後~發現我們不在~很無聊就亂晃)
只好盡力的去安撫她~因為她一直問我們"AMY在哪裡"
跟她說去按摩了 她一直不相信= =

導遊Jefry就想說 好吧 帶她去找Amy
車程很遠~她在前座 東倒西歪...還問我"我們為何在龍崗路上= ="
還叫Jefry開慢點..她會怕~過一下又問說 怎麼那麼遠~又要他開快點
我好氣又好笑..........
結果去到那 Jefry就叫我在外面看著她~自己進去找Amy...
挖勒~不要考驗我阿... Nicole英文很好
一直跟我說 她想要叫計程車走... 挖靠 你要走去哪阿?這不是台灣耶...
還跑去跟櫃檯服務生 叫車~害我一直在她背後 努力的用唇語+手勢
跟服務生溝通說"NO WAY,SHE IS DRUNKING" 她喝醉了
還跟Nicole說 "They can't speak English "
急了嘛...只好胡亂跟她亂說~反正她喝醉了= = 她跑掉我要負責耶...

等阿等~終於Jefry帶著Amy要出來了(這時Nicole已經準備要去大馬路跟人叫車了)
還是Amy有一套....很溫柔的跟她說話
然後帶她回Patra飯店...(可憐的amy 按摩還不到一半 就被叫出來哄她回家)

回到了飯店 領隊阿貴跟阿光在等著我們
我們就跑去patra的餐廳~Amy姐英文好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Nicole今天一整天都在這喝酒
因為那邊有鋼琴~她就在那彈~而服務生也陪她唱歌之類的
發現~Nicole的錢~少了很多= =(心想可能是 拿去給服務生的小費+酒錢了)
Nicole有這些人陪後~情緒平穩很多
阿宗哥也來了~想說乾脆給她安眠藥讓她睡覺~不然這樣鬧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放了一顆在她酒裡面~後來Amy說Nicole因為原本就有吃藥得習慣
所以~抗藥性...使得沒有用
後來連哄帶騙~騙回房間
想說應該很快就睡覺了
我跟阿光就回房間先洗澡

沒想到~洗到一半...amy姐就來敲門說"你們快來啦~Nicole吵著要出去"
後來趕快衝到她們房間~聽兩個女人在吵架
只見~Amy一直罵...賞了她一巴掌 ... 埃 我想她也氣到了吧
我們都快被折騰死了...
Amy說不想管了~就跑去洗澡~叫我們看好Nicole
但是她就是拉著行李要往外衝...天阿~不敢拉她~怕他受傷 也怕我們被她弄傷
只好跟著她 走到了飯店門口
這時緊急連絡領隊阿貴、阿宗哥來
因為她要叫車走了...兩個男人來了~總算有用~只好瘋狂阻止她
她就在那一直鬧一直罵~在那邊拉拉扯扯...她說不給她計程車 她也要走出去
一堆人就在那拉住~而Amy洗澡完~就跑了出來 問 怎麼會讓她出去
埃...沒辦法~我們也怕受傷阿
Amy說在國內她就有這種情況過~每次第二天都不記得...
可是我們認識的Nicole~是人很好~個性很正常的大姐
這一次真的嚇傻眼~Amy姐說 ~ 她喝醉後~個性大變~差非常多
本來是心情不好~amy才要帶她一起出國~沒想到她在國外照樣喝個濫醉

最後在拉扯之下~amy姐說~Nicole畢竟在pub上班
可以跟你鬧到明天下午
真的沒辦法
只好問問 導遊Jefry有沒有辦法
沒想到導遊跟領隊阿貴~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而且明天她們還要帶團~不可能一直陪她浩時間
而醫生又不敢亂打針、警察也不可能有理由抓走她~真的讓人很頭痛
(超想把她綁起來....)

最後只好一群男人把她抓到房間等待
阿宗硬是檔在門口不讓她出去
漸漸的~她情緒平穩多了(這時我就在房間跟Amy聊天)
後來Amy就睡著了

只剩下我.阿宗哥跟阿光
幸好她情緒穩多了~三人就開始完大老二
她一直說輸的要出去買酒...當時快兩點
店家都關了~且這邊誰知道哪裡有酒~當然不可能給她喝
只好一直浩...
大概快三點吧...我真的受不了就跑回房間睡覺了
其他的我也不想管了...埃...花錢出來旅遊卻被折騰

明天早上還要早起來...



              東海岸~超大的貝殼(旁邊是我的手對照)
05.蛤仔超大顆~旁邊是我的手的對照圖  



              這隻疑似蜜蜂的生物~在那裡跟海灘的螃蟹一樣挖洞~(那邊有很多隻)
08.都沒注意看人打靶~因為這個動物很神奇~很像是蜜蜂~不知道為何一直再挖洞= = 跟海灘上的螃蟹挖洞好像喔  




              舞蹈學院~女孩跳舞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