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開始決定跳雙人的吧
雖然10月底就要比賽了
可是應該來的及才對^^

之前因為小可 消失了
所以 中止了 我的雙人
現在要找個跟我一起搭的
我想也只有小昌了吧ˊˋ

於是 快馬加鞭 拜託阿偉幫我們排舞
他建議我們跳 my friend
我覺得這首歌曲輕快 好聽
阿偉編舞真是又好又快
當然我們也不能閒著
因為我好怕來不及
只要我放假 我就會跟小昌一起練
沒放假時 8點下班 就會9點準時到二館
請阿偉教
馬不停蹄~有夠累~不過為了 比賽
這是值得的


自己其實實力也愈來愈利害了...
覺得很感動...
因為這一年來 曾經愈過想放棄
但是還是撐了下來

就是因為 還是無法放棄跳舞 阿
在我還沒發光發熱之前
我怎麼能放棄呢

加油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