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過的還OK,陸續有朋友來看我,
傷口恢復的狀況確實不錯,
只有前幾天惡露突然大量流出,嚇到了而已..


5/6發生的
惡露..剛剛流了三片衛生棉滿滿目前還在流...是不是不正常?
目前產後一週左右,前幾天量都還好,今天突然一直流
沒有血塊都是鮮紅色,我想去看醫生了...
大寶二寶都在家,回原醫院車程要半小時,
剛餵完,希望孩子回來再餓,不然我沒存奶 (只有一杯因太脹奶擠出的20cc)

我都沒喝中藥類的…剛去附近婦產科看診,沒有回原醫院因太院,
醫生是說收縮的狀況不好…開藥吃了並請我再觀察,忌任何麻油雞酒料理。

婆婆都沒有煮雞酒跟麻油雞...
但是有用麻油煎蛋...我有跟他說暫時不要用麻油了@@
而且早上還有小插曲↓

早上我在三樓吃早餐,我婆婆殺雞,
老公為了婆婆不要那麼辛苦,就去一樓幫他帶小小希餵早餐,
我在樓上吃早餐顧弟弟,剛剛本來因為沒拿到筷子
打電話給我老公,才發現他手機在房間沒帶身上,
後來婆婆幫我送上來,想說沒關係,
一直以為我老公晚點會上來...可是都沒有上來...
後來惡露就一直流...我就開始擔心
因為突然想到先前有人說一直流血結果暈倒的事情
我就打家中電話想請我老公上來,結果~~~~~都沒人接
打我婆婆手機也沒人接,
於是我才走到一樓,發現人都不見了!!!
(平常因為月子關係他們要我多休息~SO我不會走到一樓)
打給我公公在外面我才跟他說我流血的事情...
我心想...妳們都不怕我暈倒在家喔?
手機還可以沒帶就這樣跑出去!! ><"
之後...公公就跑回家,我老公也回來了,就衝上來樓上
還跟我大小聲,說他要帶小小希怎樣怎樣的很忙
因為我公公很急的跟他說我流血= =
我說你要帶小小希ok~但請你電話帶著好讓我跟你連絡
他才說好。
後來才知道剛才我婆婆去市場 (她手機都不帶著=_=)
而我老公他帶孩子去附近散步
(想想算了...會帶孩子出去玩還算個好爸爸~
只是一時不小心忘了帶..就不生氣了~
只希望他下次隨身帶手機...不然怕我又找不到人><)




5/6那一整天的惡露流了六片衛生棉滿滿的...很可怕~
但之後就慢慢恢復正常...

這幾天睡覺都還算OK,
除了5/12半夜小小齊開始掛奶,有夠累的,一小時喝一次,
我都睡不太到...
另外就是右奶含乳狀況不是很好,左邊含30秒就OK,右邊藥花10分鐘,
有幾次含兩口明明含到卻又吐掉,10分鐘....我弄到都覺得好累了...
只好先給他含左乳,喝到奶陣後,我在試著換右乳,就有比較好
以及也有第一胎一樣的乳房疼痛問題說.............
當時生完小小希,我常常會有乳房疼痛的問題,是從深層痛上來,隱隱作痛,
甚至還痛到背部........非常困擾
去跑了三家醫院,原診所、壢新、804都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804幫我抽血,說白血球偏高,但是不算乳腺炎,叫我少喝湯多喝水,
後來吃了他藥也沒好轉,而是慢慢自然痊癒了,
這一胎又開始痛......我強烈懷疑這是泌乳痛..........但是~也太痛了吧><!!!!
半夜都會被痛醒~整個背部不舒服...
我有打去給聖保祿希望可以掛到楊醫生的診~想親自問他是甚麼問題><...


5/12下午鈞媽特地來看我,小小希跟他超有緣的說
居然會跟他撒嬌...也太難得了吧...............
在那邊彼此聊了一下,後來就回去囉,鈞小弟一直催促媽媽回家@@

晚上太累了就提早去睡覺,但是不知道為何還是失眠,
明明身體累卻睡不著.........
只好躺著盡量能休息就休息
果然,過陣子小小齊就哭著要喝奶了,
後來過陣子又變成小小希要喝奶....喔,有夠累的,餵完一個又一個...
到早上七點好不容易睡著,小小希又要跟我討奶...
因為沒睡飽,我的情緒就不好了,我跟他說 [媽媽太累了讓媽媽睡覺~晚點再喝]
喔...真的累壞了,好煩! 這個時候我的情緒是最差的,
心想好一個母親節,怎麼我這麼累啊,奶又痛又沒睡飽><
母親節禮物.......可不可以就讓我休息一天就好><
好在我家的好爸爸,很有耐心的把小小希安撫好了....跟他說再讓媽嗎睡一下
就帶到隔壁去聽音樂,看故事書...我睡到9點半就起來了,
還聽到爸爸教小小希說 [母親節快樂] ~恩~感動,好爸爸
小小希其實真的很貼心,弟弟喝奶喝完,他會說[換柔希了],比較少用搶的,
有時後偶爾聽到別的一大一小哺育的媽咪說,他門老大會把小寶推走@@....
想想就覺得小小希已經很貼心了,
最近弟弟含乳含不好,右邊還有被咬傷,小小希喝的時候碰到牙齒又會痛
我就會跟他說媽咪會痛,小小希都會先放口跟我說 [柔希輕輕的]
聽了就覺得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