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又是許久沒打的網誌


果然 跟我自己當初說的一樣

如果玩了仙劍online就停不下來

 

 


不過..


還真的是很悶

 

 

因為 有時候
有很多事 不再依賴網誌發表出自己的心情了


我很在意朋友
真的覺得在意到不行

 

別人說 這是我的致命傷
別人說  只要我認為是朋友的  都分不清好的壞的


其實我不是分不清





只是切不斷




我只是無法切斷

那當初  美好的感覺  彷彿還停留在心中




我無法抹去那些在一起的快樂




所以 我無法去捨棄掉  所謂 壞的朋友




我始終是認為 他會知道的   他會改過的


...



真的嗎



這樣說

我自己一定也有很多別人討厭的地方
我自己一定也有人家不喜歡的缺點



可是..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給了你好多機會 甚至 忠告





我不是再邀功...




但...


當別人都捨棄你的時候 為什麼我不放棄你


當別人都要我不要跟你交朋友   為什麼我都沒有聽  執意繼續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 你有你的生活圈     而你在那邊沒有朋友約後   你才又回來找我門





有時候覺得自己心力交瘁





說不在意 怎麼可能

我就是認為 我付出了這些還不夠嗎   對你不夠好嗎?




我自己是沒多好 自己知道
脾氣差 但是我真的會反省



因為這次 吵架讓我 又哭了
我想你一定想不到 我竟然為了這種事情而哭


就是因為 我為難


為難的是 這樣的友誼 該繼續嗎







如果你不改     我真的猶豫 該繼續嗎




我是逃避

我也愛逃避


每每遇到問題點  都可以假裝不知道 就蒙混過去


但這次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對了






你一定會覺得  我很機車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去反省你的個性



每次跟你說
你都說 喔 隨便阿~


是朋友才會跟你說這些



說實在 職場許多表面  我都ok     那是因為 我沒有要跟她們交朋友
我的重心 在哪裡 不用我說 妳們也知道


可是對於朋友 方面  ....   你覺得我表面 做的出來嗎?



雖然每次 你在網誌 打很多關於我門的東西 我都會很感動
可是...


你的個性  還是沒變



四年了

我門的友誼 四年了


都幾歲的人了   每次跟你說你都不聽
總是很自我的認為 自己是對的
要我怎麼在繼續下去?



我知道我也有不對 不好的地方
跟我說 我錯在哪裡 我道歉 我改

你呢?


你說不喜歡改變自己 更不喜歡別人為你改變
那這樣子
沒有人讓步    問題怎麼解決


難道又是隔一段時間 當作沒事發生?



問題沒解決阿...
以後也一定會再發生


實在不知道怎麼做 才是正確的



繼續? 不繼續?


我想  無論如何   我是忘不了的
因為我很念舊


我現在還能想起 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發生的瑣事
還有陪伴著彼此 出去玩 哈拉的愉快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辦才好..




做自己  聽朋友勸  捨棄掉一切 
還是
當作沒發生  繼續下去 但是問題沒解決

   

對我來說都是     為難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很 重要的這一篇我反覆看了十次以上
    我還是只能就我的想法告訴妳 釐清一些事情

    就今天在仙劍上說到的問題
    我不喜歡朋友之間說什麼道歉什麼對不起
    既然是朋友 沒有做出什麼真正對不起朋友的事情
    就不需要用到對不起

    這件事情 我再次重申
    原先我根本就不想說
    沒有必要為了一己之私出一口氣害得大家不舒服
    但終究我沒有忍住可能是修養還不夠
    (最近天熱火氣真的很大)

    態度跟禮貌很重要
    我想妳也是這麼認為
    在我離開中壢以後 這兩年我又在各個地方工作
    增進了不少見聞
    我發現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 是可以說死的
    人都會變 我也一樣會受影響會變
    但前提是我得自己想變

    說真的 我沒有為任何一個朋友哭過
    妳哭了 也害我鼻酸了

    曾經在國中課堂上吸收了一個道理
    人生的路上 只有一個人會陪伴妳到死亡 就是你自己
    以前的我是感情取向 總是割捨不下很多事情
    現在的我是理性取向 漸漸學會不再患得患失

    妳說我是壞朋友也好 是誰說我是壞朋友也好
    我不在乎 真的
    妳們愛怎麼評論是妳們家的事情
    誰勸妳不要跟我交朋友 我也不在意
    但是這個人他媽的八成不懂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也不夠了解妳 更不可能了解我

    是啊
    一轉眼都四年了
    我敢說 跟妳們相處的記憶
    在我腦中不見得會比妳少 也許是我本身就擅於記憶
    看清一個人不需要四年難道妳不懂嗎
    那樣太浪費時間
    人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分
    大家要相處就要用最原始的自己去面對對方不是嗎
    在妳們面前我根本就不想隱藏
    也無從隱藏

  • rickyinday 於 May 13, 2009 04:17 AM 回應 | 來源:123.192.187.224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妳 們每一個人 都在我的長期觀察中
    直至這一刻我仍沒有停止觀察 個性 說話 態度 做事
    我的師長 母親 其他家族長輩
    每個人都叫我定下心唸書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朋友身上
    我做得到嗎?我自己都不確定
    仍然每個禮拜往中壢跑 一回到家接著就往二館跑
    等妳們來 等妳們的活動
    想梗逗妳們笑跟妳們玩
    也不知道是不是妳當初一句「妳呀去了台北就不知道回來找我們玩」
    還是一次一次的新增相簿相片中卻沒有我的那份遺憾
    真的
    就算我不是主角也沒關係
    去年做菜的時候 我壓根沒想到妳們會慶祝我生日
    我這人當配角當小丑習慣了
    在團體中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笑 帶來歡樂
    妳知道嗎
    妳說我不懂女生交不到女朋友只會講貶低女生的話 OK我接受但我不認為妳對
    我告訴妳
    我不懂女生 只是比妳不懂因為妳是女生
    沒有交女朋友 有時是害怕感情 有時是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說話只是實話實說 說太多偏向女生的話還會有男生以為我做作討好女生哩
    但實話往往最傷人
    也可以說 太多人不願意面對現實
    坦白說
    公關工作的那段時間我認清很多事實 學了不少東西
    甚至 讓妳們覺得我變得有點利益取向
    最後呢?感情還是受了一身傷狼狽的回到妳們身邊
    是因為知道妳們還在這裡
    如果我可以很理智
    如果我可以不要感情用事 
    我就不需要誰做為我的依託
    我正在朝這個方向努力中
    「一個人也能生活得很精彩」
    妳說妳自己一定也有讓人不喜歡的地方
    妳想改 但保證真的改的了嗎?妳的脾氣與生俱來就是如此
    (妳的脾氣四年來仍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我不能保證我能改掉自己讓人厭惡的地方
    同理往下推定
    我很不喜歡說我自己沒把握的事情 所以我從不跟妳說「好啦,我會改」諸如此類
    如果承諾了結果讓人發現妳並沒有說到做到
    那豈不是又多了一個把柄?
    我也不想要妳們勉強我去改變
    也不想要勉強妳們來接受我
    難道妳喜歡我違背自己的想法跟妳說「喔,我覺得妳是對的」這樣嗎
    是否人跟人相處要帶點虛偽才會順利
    雙方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會有結果的話題在那邊爭論半天浪費時間
    弄得大家都不愉快 何必呢?
    並不是我不在乎妳們
    而是我必須要走自己的路
    跟妳們相處如果就此劃下句點我也不會有遺憾
    就當作是跟大傢伙一票人談了一場失戀的戀愛
    療完傷還要繼續出發
    而決定權在於妳們
    我累了 先睡了

  • rickyinday 於 May 13, 2009 05:04 AM 回應 | 來源:123.192.187.224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最 後我還想說一句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非常簡單
    對我來說 我看見他身上優點多過於缺點 就夠資格是我的朋友

  • rickyinday 於 May 13, 2009 05:26 AM 回應 | 來源:123.192.187.224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檢舉
  • 很高興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想你說的對

    說的人 可能"八成不懂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就因為 我割捨不下
    所以才會在這邊發洩
    只是 你說 不敢承諾自己沒把握的事情
    有時
    還是必須盡力去改進
    雖然可能 改不了 我也一樣
    但是態度很重要
    至少你願意去試試看
    別說承諾 至少試著努力

    四年了 這麼多年來
    時間都讓我門成長了許多
    當然你也是進步了許多
    只是有時候別那麼固執 別那麼自我
    去試試看好嗎?

    我真的不願意失去這一切
    我的心 以往的回憶 相處的點滴
    我想 你懂的

  • 版主 於 May 14, 2009 12:49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4樓

    福樓

    雲 姐:)我來哩...

    我不擅長說話..

    不過我想說 做自己就對嚕...QQ

  • cuteyimeimei 於 May 21, 2009 08:14 AM 回應 | 來源:220.141.9.124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檢舉
  • 嗯嗯

    唔...你是誰@@?
    ㄚ阿 我有失億症?

  • 版主 於 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