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都是無薪假

對於理財不懂得自己
也終於知道 自己即將破產= =

眼看著每次提款都沒有變多的數字

就知道不能在每週都跑去吃美食
不能在歧視滷肉飯




滷肉飯萬歲= =!!




我想說
現在還真的必須好好省錢


每每人家問我說

要生了沒


知道是關心
但久了還真的很煩


尤其..
背後還+一句


"還沒要生喔? 還想玩幾年阿?"



聽到這句話我真他媽的覺得很度爛





如果我有存款
如果沒有無薪假


或許 我可以好好考慮



可是現在讓人想生也生不出個蛋來






說嬰兒很便宜啦 根本花不到什麼錢


請問奶粉尿布
還有預防針有的沒的
保母要不要錢
一個月要一萬


還要拿給家裡錢
除了公婆 還要給我媽(因為他一個人住~)

身邊一堆年輕媽媽 問她們都說沒給婆家錢
我媽那麼辛苦撫養我
現在我拿回去也是應該的
怎麼可能不拿錢回去


問題~~~ 當你看到薪資單
一個月沒破兩萬 眉頭就開始皺了


還問我要不要生小孩!~~~



拜託~~~是要我不吃不喝內
我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
現在的薪水只能說 是打平狀態
根本存不到錢捏

so



我還沒做好生小孩的打算


可以


請不要再說 "還要多玩幾年阿?"

這句話很逼機




我生了莫非你要幫我帶小孩嗎= =?





切~




如果沒有賺錢的頭腦...
那就只能從生活中省錢了



我只能說 日子難過

大家一起努力吧....................................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OK阿@@
    哈哈 不過我不知道何時要生= =

  • 版主 於 June 14, 2009 04:16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