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備註:內容髒話居多,不喜、未滿18勿入。
注意~是超級髒話




(都警告你不爽別來看了~
不要看完最後在那邊說甚麼沒氣質~關你屌事?)




書香園一期213房~幹你全家~每天在那吵三小~4..5點了還在那亂~
媽的勒~看不懂走廊的字喔"請勿大聲喧嘩"你媽沒教你喔~

g8毛勒~ㄚ不然是怎樣~一下尖叫一下拍手~國王遊戲也沒那麼爽吧!
淫亂你媽的~我去~要玩不會去天堂鳥? 不然油桐花也不錯ㄚ
保險套他還會送你~幾p都沒問題~臨走前還可以把打火機a走
是怎樣~一定要再學生宿舍玩是嗎?

平時就覺得有夠吵了~今天老娘~看牙很痛~上體育課又累~
心情超不爽~你偏要來吵我~仇結大了
可能下次我走路走到那邊~看到一堆鞋子~飲料或許會"不小心"倒翻在上面~
賤b

馬的~吵了好幾個小時
現在終於走了~到底是要怎樣?
臨走前還聽到一個女生說:"好暗好可怕"~再來就是T的聲音:"別怕~我保護你"
保你個大屌啦!

幹他媽的....我不是歧視同性戀~老娘身邊多的是
管他男獲女~今天我對事不對人啦~三更半夜在那吵屁
我是很淺眠的人~很容易被吵醒~外面的鳥叫雞叫狗叫~車子的喇叭~都有可能吵醒我
一般小聲的我可以接受~因為那是我的問題
可是她們像拆房子一樣吵~真他媽北七!

我忍無可忍~所以我告訴了房東(負責人吧)
我用簡訊傳的~不過說實在~告訴他也沒用
每次他在公佈欄張貼一些文章~同學好像也沒再聽
不過我覺得花錢住這可不是住心酸的吧?
她們這學期才搬來~仗著人多~就把這當地盤是吧
很屌一樣阿~幹

我去你婊子~管你T還P~老娘就是看你不爽啦~要打砲回豬窩打~不要在這吵~
豬生狗養貓帶大猴子餵奶~忍無可忍啦~幹~全部死一死

管你要說我沒氣質還怎樣~說一堆髒話
我本來就沒什麼氣質
告訴你~我就是這樣
平常我除了跟很熟的朋友再一起玩或抱怨~不然我也不會說髒話
所以沒必要~把我當成滿嘴髒話的女人
別忘了~這叫做網誌
對我而言 這等於日記
另外
有氣質的女生 落到什麼下場?
遇到難過憤怒的事情~只能忍氣吞聲~
我不想這樣
難道我不能反抗~不能發洩嗎?
【沒有一次這麼生氣~也沒有一次看到這~麼沒教養的人~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這次真的屌火大】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還好都畢業了 那些機八人消失!! @@

  • mimioo10 於 June 17, 2006 11:1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