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好興奮!
就是因為太興奮
所以昨天晚上沒睡覺= =
一直到早上六點坐車...


一大早跟阿光的公司所租用的巴士前往機場
我還買M 的早餐呢~蛋堡!是蛋堡!第一次吃M的早餐~興奮!
因為昨天都失眠睡不著超辛苦...

到了機場領隊阿貴就來哩~
後來就開始點名~發一下行程表
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
就是Eagles的Nicole老闆娘~哇勒 她怎會在這
原來是阿光公司人事部小姐"Amy姐"所帶來的家屬
Amy姐跟Nicole姐是同事~
而我之前是在Eagle Pub 上班過~所以認識
這世界就是醬小

後來就在等待登機~無聊閒閒~肚子也餓(一放鬆就很想吃東西~難怪減不了肥)
所以就看機場有沒有賣什麼東西...
看了看~都覺得超貴的...就不買了
然後就等著上飛機~再上飛機前跟領隊阿貴~聊一下天~

上了飛機後~因為昨天失眠的我
一夜沒睡~實在是累壞了...
所以起飛後~就開始睡覺了~阿光在旁邊無聊 開始亂拍外面的天空雲景
很美麗~不過他竟然拍我睡覺~

一坐就是5個小時....累死人啦!!!
脖子酸痛又更加嚴重拉!!

5個小時後~終於來到了巴里島~

一進去~那邊的人就拿花圈給我們戴上
呵呵~有入境隨俗的感覺囉
天氣~哇...真的有熱喔~不過比想像中好多了

於是坐上我們的專屬巴士~前往海神廟中
導遊就出現了~ 開始介紹巴里島的當地民情
那兒的馬路~跟台灣相反~是靠左行駛的
看了看都不太習慣~且我也注意到
那邊的人機車好像都是重型~且避震好像都很好(路很崎嶇不平= =)

到了海神廟~先去外面觀看海神廟
因為要漲潮了~所以也進不去
想之前我跟指甲姐跟雅雯姐說要去巴里島時
她們千萬警告我們不要到海神廟= = 因為她們之前有兩對情侶去 都分手
叫我們千萬別進去廟裡面~
恩...我是個很迷信的人= = 不過也剛好因為漲潮~我沒進去

接下來一堆當地的人 會來跟你推銷他的東西= =
好煩= = 有點像蒼蠅都趕不走= =
不過想了想 她們也是靠觀光賺錢~ 滿辛苦的 小孩子也來推銷
但是我真的不想買~所以我一直閃躲= =
之後在旁邊看到了有一條大蟒蛇! 供人拍照的~所以好奇之下 就去拍了
阿光的表情超僵~因為他手上拿的蛇頭一直動來動去~不安分!
蛇 我不是第一次觸摸
可是卻是第一次把蟒蛇放在脖子上~好重好冰~好好玩~哈哈

後來就去他們的街道亂晃~有賣很多紀念品
還有鑰匙圈~可以刻下自己的名字
還有暫時性紋身~喔...她們那邊的人都很會亂開價錢
害我只好殺價不手軟
紋身...我當時是想紋再肚子上~ 兩邊是惡魔翅膀 中間一個舞字
很抱歉 沒照片 因為是我不堪的回憶
怎麼說呢= =
因為 我問他要紋多久~他說兩分鐘(屁...紋了快20分鐘勒..)
然後我不知道紋好後 不能碰觸 要等他乾 0.0
本想說 因為要穿比基尼泳裝 才想說先暫時把肚子露出來紋的
可是...說要等三十分鐘乾~不能碰觸
那我不是要大方的露出我的鮪魚肚子?! 可恨阿~
而且上廁所時 還沾到大腿 跟手...
看起來很黑很髒...又洗不掉~~所以才說很不堪= =
三萬盧比....台幣120元左右...下次我一定不會紋再肚子上
我一定會紋在不容易沾染的地方 (不過還好...他說兩星期就會掉了)

後來我在等待乾~導遊Jefry拿椰子給我們品嚐
痾 ~ 好像是第二次 吃那麼大顆椰子... 感覺怪怪的= = 不喜歡
之前第一次 好像是小三時在菲律賓吃的~但是珍的不是很喜歡椰子水的感覺...
椰奶~或是椰子糕~或是椰子餅乾 我比較喜歡

大約下午四點左右~準備去餐廳吃飯
因為車程很長很遠~所以上車幾乎都在睡覺
到那邊大概五點多吧~
18道南洋風味餐~害我超期待!!!
上菜時~都好興奮喔~滿有她們那邊的口感的
酸酸甜甜辣辣~香矛的味道~ 雖然吃不太習慣~但是入境隨俗 就 盡量吃吧
吃完後~有表演~當地女生跳傳統舞蹈給我們看~
她們服裝~看起來好像泰國的感覺...= = 還跟她們合照

吃飽飯後~導遊說要去飯店前~先帶領我們去購物
買一些東西~於是到了那邊的超級市場~
好好玩...那邊的水果都好特別~跟台灣不太一樣
然後也看到很多台灣沒有的餅乾飲料~看到喜歡的~我全部買回去= =!!

購物完就要準備往按摩會館出發了
(因為在去飯店放行李再回按摩會館 會浪費時間~車程太遠~就先去按摩才回飯店)
因為這四天~有三樣按摩一個spa
spa是在行程中~不用再出錢了
其他都要自費~三樣按摩95美金~
但是我們倆太窮了~作第一樣 古式按摩即可...@@

一開始進去房間~他會叫你先換上她們的衣服
然後就躺著或是趴著給他按
他們的按摩 都是一套的 剛好兩個小時
超舒服~在這兩小時途中~我也睡著了


按摩完之後 就到達patra飯店~
哇勒...超級豪華的~
我、阿光、Amy姐、Nicole姐~ 四人一棟
很寬敞舒適~淋浴間跟浴缸是分開的~梳妝台、客廳等~ 總之很棒
可是因為太早睡~好像很無聊
我們四個就跑去飯店旁 看有啥東西
結果那裡有bar~就去那裡喝酒聊天看電視(雖然都看不懂)
看了一下menu...哇勒 好像有點貴~不過五星級的嘛...難免
一個牛肉漢堡台幣約200元 左右~
可是肚子餓~去超級市場也忘了買食物囤積= = 只好點了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因為我以為只有一個牛肉漢堡~但是他有薯條跟沙拉 恩...好吃

聊到大概一兩點
就回去房間洗澡躺在床上看電視休息去^^




              花圈
11.有Fu 





              車子是靠左行使的
13.馬路跟台灣相反 
 




              跟蛇拍照
17.跟蛇拍照(阿光表情有點僵~因為手上的蛇頭一直動)



              18道南洋風味餐
23.南洋風味菜餚(共有18道菜) 



              豪華的patra 飯店
38. PATRA 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