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3.19-我還記得  


一個在我心中地位 永遠不會被抹滅的人





記得,過年你特地來我家找我卻被警察抓到無照
記得,你最愛的黑色與伍佰
記得,你讓我去嘗試原本我不願嘗試的土虱藥燉
記得,你親手做的每一個禮物
記得,相擁而泣的夜晚
記得,那年夏天愉快的墾丁之旅
記得,你給我的每一樣驚喜
記得,分離時痛哭失聲的那一天


我什麼都還記得


事隔多年

那些回憶 還是依舊存留我心



當兵的你
過的還好嗎

妻管嚴的你
過的還好吧


你可能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的烙印 有多深
或許有苦有樂

一直到現在

依然



或許各自過了各自的生活



但是 午夜夢迴 還是偶爾會想起你




這不是愛情


只是一種懷念



直到現在
我聽到野狼呼嘯而過的車聲
還會回頭看看 看看是不是你剛好經過



現在的我 過的忙碌又滿足的生活
不曉得你呢

希望你要快樂



希望我在你心中 也是如此的難忘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過路喔 ! 

    來我家 去你家 偶爾來作作吧 !

    送你一個大腳印 ︿︿

    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 踩踩
    踩  踩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踩
    踩踩  踩踩   踩踩   踩踩   踩踩踩踩踩
    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 i068616 於 March 24, 2008 12:06 AM 回應 | 來源:61.231.241.227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過 往值得懷念
    回憶是漂亮的風景

    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沒什麼大礙

    只是心情有些落寞

    有空在跟妳聊聊吧

  • ClassicESSE 於 March 24, 2008 06:11 AM 回應 | 來源:118.168.117.4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4樓

    福樓

    雲,
    謝謝妳,
    說真的,對於過往的那些事,
    我也跟你一樣,放在我心中一個角落,
    永遠都在,
    也謝謝妳的祝福,
    我過的很好,也很幸福。

  • 於 March 28, 2008 09:16 PM 回應 | 來源:61.231.158.133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哈 哈

    也很感動 你都會跑來看
    很高興 我在你心中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你知道我念舊
    所以有時候
    就是 會 有感而發的創作

    過去的事情
    讓它成為甜美的回憶吧
    向前看

  • blakedevil 於 March 28, 2008 11:4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